首页 > 农业新闻 > 畜牧养殖信息新闻

保春耕,我们有信心!


  正值春耕,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山东云公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云公社)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一方面全力抗击疫情确保防控安全,另一方面有序组织企业复工备战春耕,为保障春耕用药做好了准备。总经理李勇表示,疫情当前,我们对保春耕生产有信心。

  我们做好充分准备

  提到云公社,不少人会想起该公司的当家产品绿野农安。绿野农安为广谱性杀菌剂,经过上万次试验验证和数年的市场探索与推广,被证明对蔬菜、果树、马铃薯、药材等作物上的病毒病害、细菌、土传病害有很好的防治效果。

  云公社总经理李勇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虽然给我们营销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是所有营销人员已经全部复工,开始通过电话、微信、邮件等正常工作。春节前,我们就产成品和原材料做了充足的备货,急需订单特别是辛菌胺系列产品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生产出货”。

  李勇介绍,物流方面,云公社第三方仓储物流合作平台山东雅利安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已经正式运营农资应急物流供应链绿色体系,对于省内订单实施专车送达,省外订单根据疫情情和交通条件,第一时间送达。

  李勇表示:“在这紧要关头,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服务准备,客户的订单、服务、技术等需求可随时告诉我们。”

  大单品战略抓机遇

  据李勇介绍,2019年,绿野农安在蔬菜、果树、马铃薯、药材等作物上的使用效果得到了种植户的认可与信赖。

  李勇认为,当下受疫情的影响下,传统营销、概念型产品都会受到冲击,在危机与机遇并存的情况下,战略大单品将是农资升级和转型后回归的原点。为此,2020年云公社将根据目前自身的运营条件,突破思维、践行大品、聚焦作物,继续实施绿野农安大单品战略。

  李勇表示,所有的种植户的痛点就是市场机会和利润增长点,云公社将围绕种植户最核心的痛点,如水稻细菌性条斑病、桃树穿孔病、柑橘溃疡病、瓜菜土传病害等,打造样板市场,网格化推动渠道布局,实现绿野农安销量的突破。

  创新驱动持续发展

  在推广既有产品的同时,云公社也在积极开发新产品。目前,他们正在联合安徽农科院植物保护所、山东农大等科研单位,针对辛菌胺的杀菌毒理、抗药性、植物病害新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索和研究。

  根据研究结果,同时凭借主公司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40%辛菌胺母药自产的优势,云公社将针对不同的靶标,登记复配证件,目前在实施登记的辛菌胺复配制剂产品有3个,后期将陆续的推向市场。

  李勇说:“保障春耕,胜邦绿野、云公社始终与大家站在一起。战胜疫情,赢战2020,我们有信心。”

  □宋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果树 马铃薯 营销 蔬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