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桃子九月份还有吗?有哪些品种?


桃子的品种较多,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会见到毛桃,油桃,水蜜桃等等各种各样的桃子,它算是是比较常见的 一种水果,并且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味道香甜可口,营养价值高,深受人们的喜欢,那么桃子九月份还有吗?有哪些品种?一起来了解一下。

桃子九月份还有吗?

九月份还是有桃子的。

桃子是夏季的时令水果,并不是秋季的果实,一般6-7月是桃子的盛果期,在3-4月开花,开花后植物开始陆续坐果,9月份的桃子属于晚熟品种,一般旳桃子都是七到了八月份成熟,果农开始采摘上市, 但也有晚熟的新品种黄桃在九月份采摘上市,还有十月份成熟旳紫叶冬桃,要到十月的中旬采摘上。

桃子有哪些品种?

1、水蜜桃

水蜜桃富含维生素C,具有润肺、清胃、祛痰、美肤等功能。成熟的水蜜桃表面的绒毛比毛桃少些,略呈球形,白里透红,青里泛白。水蜜桃熟透的桃子软而多汁,刚成熟时硬而脆,对于牙齿不好的人和老年人来说,是难得的夏令水果。

2、蟠桃

蟠桃是高档水果之一,桃子的一种,形状扁圆,顶部凹陷形成一个小窝,其果皮呈深黄色,顶部有一片红晕,味甜汁多,素有“仙桃”、“寿桃”之称。

3、黄桃

黄桃因其果肉呈黄色而得名。肉厚、皮薄是其特点。女人常吃可黄桃提高免疫力、延缓衰老、祛除黑斑,同时也能促进食欲,是一款很好的保健水果。由于黄桃肉脆、皮薄、及不耐运输,常被加工成罐头,黄桃果干也是常见的一种加工品。

4、白桃

白桃里面的果肉是奶白色,果实比较充实,饱满、也很圆润,外表的颜色为白粉色,到了高温天气外表会逐渐发出粉红色,尝起来的口感比较的脆甜,香气非常的浓郁,含有的糖分比较高,肥美多汁,非常的甘甜。

每年9月份的时候还是有桃子吃的,不过这时候的桃子并不多了,桃子的品种有很多,而且糖分相对较低,适合减肥的人吃,味道鲜美,香气浓郁,还能补充人体的营养需求。

关于桃子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蜜桃 品种 蟠桃 衰老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