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美国香鳅苗哪里有卖?品种特点有哪些?


美国香鳅是伊利诺州最新培育的泥鳅的品种,具有肉质鲜美的特点,味道独特,入口即化,食后口中留香。而且美国香鳅适应能力强,在全球范围内均能适应推广,我国也有引进养殖。那么美国香鳅苗哪里有卖?品种特点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吧。

美国香鳅苗哪里有卖?

美国香鳅原产于美国伊利诺州,我国合肥有着第一个美国香鳅繁殖培育基地。不过美国香鳅是优化改良品种,具有很强的适应环境能力,很高的自身免疫能力,生命力旺盛。不仅能在南方养殖,寒冷北方也能养美国香鳅,因此大家购苗就近选择各产地的繁殖培育苗种就行。当然,还有一些网上渠道也比较方便,但注意甄别是否为正规平台及商家。

美国香鳅苗品种特点

1、适应能力强

美国香鳅适应性强,对水质气候要求不高,发病率低。一般只需调优水质结构,就可以健康生长,在我国各地大面积养殖无风险。

2、产量高

美国香鳅从种苗投放到养殖成为商品鳅大约生长周期为100天左右。一般投放500市斤香鳅100天后每亩产量为3500-5000市斤香鳅。一年投放二次,时间差安排得当,年产量可达7000-8000市斤。 产值效益巨大。

3、饲料来源广

豆粉、米糠、豆饼、牛粪、蚯蚓、黄粉虫都可作为美国香鳅的饲料,有条件的地方,也可在水田养殖水蚯蚓,减低养殖成本,保持泥鳅原生态养殖。

4、饲养简单

美国香鳅养殖方便,饲养更容易,只要把幼苗放到养殖池里,定期投放饲料即可。

5、繁殖率高

美国香鳅一般性成熟种鳅每尾一次卵7000-20000粒,是其他品种泥鳅的1-2倍。

6、提取物价值高

美国香鳅不光是受广大食客喜爱的营养美食,而且香鳅中含有一种纳米水溶蛋白,是现代制药和高档化妆品的生物活性原材料,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总的来说,美国香鳅在目前国内泥鳅品种上是较有发展前景的新品,我国南北地区均可养殖。因此,有想法的朋友,选购优质好苗是首要关键。

关于美国香鳅苗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饲料 气候 改良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