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贝贝南瓜苗价格多少钱一棵?哪里有卖?


贝贝南瓜个头娇小,口感粉糯,且甜度很高,是南瓜界的网红品种,很受消费者欢迎。随着市场需求的提高,种植贝贝南瓜的人也越来越多,那么贝贝南瓜苗多少钱一棵?哪里有卖?一起来了解下吧。

贝贝南瓜苗多少钱一棵?

贝贝南瓜苗的价格不算太贵,但其价格会受到产地、品质及苗木规格等因素的影响,价格大约在0.8-2.2元/棵左右。具体的价格建议还是去当地市场进行咨询为宜。

贝贝南瓜苗哪里有卖?

1、产地:比如山东、内蒙古、四川、陕西、河北、江西、云南、广西、安徽等地,都有种植贝贝南瓜,从原产地购进贝贝南瓜苗安全又放心。

2、苗木市场:很多地方当地都有专门的蔬菜苗木销售市场,品种齐全,基本也都能买到比较好的贝贝南瓜苗。

3、电商平台:现在网上的电商渠道也是越来越方便了,网上下单贝贝南瓜苗还能送货到家,十分贴心。但一定要在正规的电商平台进行购买才行。

贝贝南瓜和板栗南瓜有什么区别?

1、外形不同

贝贝南瓜的个头很小,表皮为灰绿色,皮质非常硬;而板栗南瓜的个头相对更大一些,表皮会深绿色,皮质较为光滑。

2、口感不同

贝贝南瓜的质地比较软糯香甜,且有板栗和红薯的口感,香气浓郁。而板栗南瓜只有板栗的口感,但也非常甜软香浓。

3、吃法不同

贝贝南瓜和板栗南瓜一般都喜欢用来蒸着吃,除了蒸之外,贝贝南瓜还可以用来做甜食,非常好吃。而板栗南瓜还可以用来炒或者炸,可以让南瓜中的板栗味道更加突出。



总的来说,贝贝南瓜苗价格不贵,露地种植和保护地种植都可以,现在秋季种植,等到11月份就能采摘上市了。

关于贝贝南瓜苗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南瓜 板栗 蔬菜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