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蜜本南瓜苗价格多少钱一株?品种都有哪些?


南瓜是很多人喜欢栽种的蔬菜,南瓜品种很多,现在蜜本南瓜很受欢迎,其甜度高、糯型强、口感好、上市早,很多人想种植,那么蜜本南瓜苗多少钱一株?品种都有哪些?一起来了解下。

蜜本南瓜苗价格多少钱一株?

蜜本南瓜苗价格跟其它品种差不多,一般是0.5-0.7元/株左右,当然不同的地区价格会略有差异。在购买蜜本南瓜苗,可以到当地的种子种苗基地,或者是网上购买,很多地区都有出售。

蜜本南瓜品种的特点

蜜本南瓜又叫狗肉南瓜,为杂交代南瓜种,单果重1.5~3kg,近似木瓜形,老熟果皮橙黄色,果肉橙红色,质粉细腻,味甜。

蜜木南瓜属早中熟品种,定植后85~90天可收获。抗逆性强,适应性广,产量高,品质优良,耐贮运。其成熟时有白粉,瓜皮橙黄色,肉厚,味甜,爽口,蜜本南瓜较高产,亩产可达2000公斤。

蜜本南瓜品种都有哪些?

1、健美蜜本南瓜

健美蜜本南瓜品种没有传统蜜本南瓜所普遍拥有的“大肚子”,此外在产量或口感上都提升了,首先,产量上,熟期更早,坐果率得到了提高,单株坐果最多能达到5个。其次,在口感方面,果肉更密致,口感更甜更纯,入口即化。最后,品种适应性广,在我国江苏、安徽、山东、河南、云南、浙江、福建等地均有栽种。

2、瑞宝蜜本南瓜

瑞宝蜜本南瓜品种长速较快,生长势强,抗逆性强,转红早,定植后75天即可采收,单瓜重4-5公斤,有很大的丰产潜力。另外,瓜型为棒槌形,瓜顶膨大,种子少且都集中在瓜顶。成熟后瓜皮橙黄色,覆有白色蜡粉,瓜肉橙红,肉质厚且水分少,紧致细腻,面甜可口,美味出众。瑞宝蜜本南瓜很多地区都有栽种,如海南、四川、河南、湖南、湖北、江西等多地区均可种植。

以上就是关于蜜本南瓜苗的介绍了,密本南瓜相对来说,市场需求稳定,需求量大,口感质地优秀,肉厚,很受消费者欢迎,是经济效益较高的南瓜品种。

关于蜜本南瓜苗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南瓜 品种 种子 木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