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灵山香荔的特点是什么?几月份成熟上市?


荔枝的品种有很多种,比较出名的有增城挂绿、无核荔枝、三月红、白糖罂、桂味、妃子笑、糯米糍、灵山香荔等等,今天咱们就要来介绍一下灵山香荔,很多爱吃荔枝的朋友可能还对这个品种不是那么熟悉,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灵山香荔的特点是什么?几月份成熟上市?

灵山香荔的特点是什么?

灵山荔枝长势茂盛,隔年挂果,果实卵圆形,略扁,果皮深红色,核小,肉厚香甜爽脆有香气,品质上乘。

灵山荔枝以果大、色美、肉厚、核小、质脆、汁多、味甜见长,出产的荔枝色泽鲜艳,果肉细嫩爽脆,入口清甜,香气扑鼻,品质极佳,具有果实大而均匀,可食率高,滋味果香突出的特点,它以品种优良、品质超群、味道醇香而名满天下。

灵山香荔几月份成熟上市?产地在哪?

灵山香荔是灵山荔枝的当家品种,迟熟,7月上旬成熟。果实中等大,果核小,果卵园形,略扁,果皮厚韧,深红色略带紫,果肉白腊色,清甜爽脆,有香气,品质上乘。鲜食、制干、制罐头均可。

灵山荔枝,广西壮族自治区灵山县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灵山荔枝历史悠久。据史料记载,灵山荔枝种植始于汉朝,到宋朝有较大发展。灵山县位于广西南部沿海环北部湾经济区的腹地,东邻浦北,南接合浦,西连钦北,西北及北部与邕宁、横县交界,地处北回归线以南,属南亚热带季风气候。

灵山香荔与桂味区别

灵山香荔是迟熟品种,7月上旬成熟。果实中等大,果核小,果卵园形,略扁,果皮厚韧,深红色略带紫,果肉白腊色,清甜爽脆,有香气,品质上乘。鲜食、制干、制罐头均可。

桂味荔枝对土壤适应性强,耐旱适宜山地种植,品质风味极优,6月下旬成熟并上市。桂味荔枝果实品质极佳,以细核、肉质爽脆、清甜、有桂花味而闻名。

总的来说,我国的荔枝品种还有很多种,有的人就喜欢带一点酸味的,而有的朋友喜欢纯甜一丝酸味都没有的荔枝品种,你们呢?

关于灵山荔枝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荔枝 品种 糯米 品种优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