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白糖罂荔枝什么时候上市?产量高吗?


说到好吃又甜的荔枝的品种,不少朋友都会提名白糖罂荔枝,白糖罂荔枝的别名又叫做蜂糖罂,光是从它这个名字相信不少朋友都能看出它的甜度,喜欢吃纯甜荔枝的朋友可以选择白糖罂荔枝这个品种。下面一起来了解下白糖罂荔枝什么时候上市?产量高吗?

白糖罂荔枝什么时候上市?产量高吗?

白糖罂还是比较稳产的,白糖罂荔枝早熟。果肉爽脆,味清甜,品质优良,丰产性强。可大量繁殖发展。是荔枝的上等优品,极佳的选择,可以和桂味、挂绿等品种媲美。白糖罂一般5月下旬成熟,果肉白蜡色,肉质清甜,汁多,肉厚核小,种子中大,也有小核。白罂粟荔枝有一千三百年以上的栽培历史。

白糖罂荔枝产地分布

白糖罂荔枝主要是两广地区种植比较多的,特别是广东的高州地区。白糖罂荔枝是广东省品质最优良的早熟品种,主要产于茂名市的高州、电白等地。具体来说,主要在高州的根子镇,电白羊角镇(羊角镇2001年后划归茂港区)等地有栽培,高州新垌镇等地也有零星栽培;另外,该品种又引种到广东省广州市、海南省等地。

白糖罂荔枝和糯米糍哪个好吃?

每种荔枝的味道和口感都有所区别,大家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白糖罂荔枝一般五月份开始上市,甜度更高,外观更红,表皮更光滑,皮更薄,不会刺手凹凸感不强。

糯米糍和白糖罂长得挺像,但糯米糍的个头比白糖罂更大,它的核也是很小的,果大肉厚。糯米糍荔枝一般3月下旬至4月下旬开花,花期约20天。6月下旬至7月上旬成熟。

糯米糍和白糖罂的价格差不多,没有特别大的落差,妃子笑、白糖罂、桂味、仙进奉、糯米糍是“小核荔枝”。

总的来说,比起妃子笑荔枝,很多真正会吃的荔枝的朋友更喜欢白糖罂荔枝,因为白糖罂荔枝就和它的名字一样甜度非常高,妃子笑有的还有一些酸味。你觉得呢?

关于白糖罂荔枝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荔枝 糯米 品种 白蜡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