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金秋红蜜桃几月份成熟上市?产地在哪里?


我国的桃子有非常多的品种,有不少朋友都喜欢吃个头大又甜又多汁的蜜桃,桃子通常属于夏令水果,但也有一些晚熟品种上市的桃子风味很不错,下面就来介绍一下金秋红蜜桃。

金秋红蜜桃几月份成熟上市?产地在哪里?

金秋红蜜桃在初冬时节成熟,挂果期长达200天以上,色泽鲜艳、口感成熟,成熟的蜜冰桃,表面包裹着一层短绒毛大的香甜,甜脆可口。

金秋红蜜桃适应性强,在临朐、淄博、泰安、临沂、青岛等不同立地条件下栽培,均表现出良好适应性,耐瘠薄,树体生长良好,生长量大,扩冠成形快。

金秋红蜜桃属于晚熟优良桃品种,平均单果重285g,最大果重600g,该品种着色好、糖度高、品质优、耐贮、商品性好、丰产稳产,果实发育期175天,山东潍坊地区在9月底10月中旬成熟,比冬桃早熟约15天。

金秋红蜜桃特点

金秋红蜜桃,是一种超甜的优质晚熟桃品种,和市面上的“普通桃”完全不同,作为高端晚熟桃品种,果肉呈乳白色,肉质细嫩,果肉靠近核处呈红色。

金秋红蜜桃,1986年播种,经过9年选育和11年观察,2006年通过专家鉴定,最终命名。金秋红蜜桃是我国桃树育种和栽培技术的前沿。金秋红蜜桃属脆甜桃子类,挂果早,品质好,一面红,一面乳白。

果实圆形,缝合线较明显,果顶略突起;果个大,大小均匀,平均单果重285g,最大果重600g;果皮中厚,不易剥离,成熟时果实底色乳白色,套袋果70%以上着红色,果面茸毛稀、短,果实成熟后散发出浓郁香味;果肉乳白色,粘核,近核处有红晕,肉质细密、硬、脆,味甘甜,可溶性固性物含量15%~20%,最高达25.5%。品质上,耐储运,货架期长。

金秋红蜜桃和映霜红哪个好吃?

金秋红蜜桃和映霜红桃是两种不同品种的桃,喜欢吃哪种还是要根据个人口味来看。

金秋红蜜桃属于晚熟优良桃品种,平均单果重285g,最大果重600g,该品种着色好、糖度高、品质优、耐贮、商品性好、丰产稳产,果实发育期175天。

映霜红桃属于晚熟桃新品种,平均单果重216.5g,最大果重425g,该品种耐藏、个大、丰产、效益高。

综上就是有关金秋红蜜桃的一些特点介绍,马上就要到这种桃子的上市季节了,想尝试的朋友可以准备好了。

关于金秋红蜜桃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适应性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