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映霜红桃几月份成熟上市?产地在哪里?


桃子的品种有很多,映霜红桃的名气属于比较大的,很多桃农朋友都认识,映霜红桃通常可以在树上挂果一个多月左右的时间,属于晚熟品种的桃子。下面一起来了解下映霜红桃几月份成熟上市?产地在哪里?

映霜红桃几月份成熟上市?产地在哪里?

映霜红桃通常每年的九、十月份才上市,属于秋令时节成熟的一种晚熟桃品种。此晚熟品种苗木集中在青州地区,从秋天11月份到次年5月份之前都可以种植,耐候性好。不过,缺点就是裂果问题较大。

映霜红桃的特点

果面着鲜艳美丽的玫瑰红色,含糖量1.1%,比一般桃12-13%高出五个百分点。吃起来脆甜可口,更改桃果软、绵、酸的弱点,达到硬、脆、甜的极佳状态。

晚熟、耐藏、个大、优质、丰产、效益高,但是裂果严重,无法克服。成熟期9月底,单果重216.5克,最大425克,果面着鲜艳的玫瑰红色,光彩亮丽,极其漂亮;含糖1.1%,最高可达2.6%,果肉脆甜可口,清香宜人,风味极佳,品质超群,丰产性特强。

映霜红桃第一次膨果时间

映霜红桃在我国北方地区多有种植,这种桃子通常在每年9月成熟,第一次膨果一般在6月份,映霜红桃通常都是在开花后开始结果。

映霜红桃和金秋红蜜怎么区分?

金秋红蜜颜色更红,成熟期比映霜红早熟半个月左右。映霜红是晚秋最后一批成熟的桃子,成熟期在十月,爽脆,甘甜可口,水分充足,口感比春夏桃更佳,深受喜爱,是桃子喜爱者的福音。

综上就是映霜红桃的介绍,如果大家想要种植映霜红,最大的问题还是得考虑裂果这一项,不可盲目的投入进去。

关于映霜红桃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成熟期 玫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