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羊奶果产地在哪?与佛灯果有哪些区别?


羊奶果是一种鲜红色的水果,果实成熟的时候,酸甜可口,颜色鲜艳,现在很多人都有在产地种植,产出的羊奶果品质非常不错,酸甜可口,水分充足,除了鲜食,还被用来压榨果汁,那么羊奶果产地在哪?与佛灯果有哪些区别呢?接下来一起了解下吧!

一、羊奶果产地在哪?

羊奶果在我国种植是比较普遍的,而且对产地要求不高,只要光照、水资源丰富,就可以实现丰产,果实商品性好,颜色为鲜红色,现在江苏、浙江、福建、贵州、广东、广西等地都有生产羊奶果,有一个甜味的和酸味的品种,果实个头比较大,呈长椭圆形,食用价值特别高。

二、羊奶果与佛灯果有哪些区别?

1、种属不同

佛灯果是一种番荔枝科热带经济水果,在热带地区被广泛种植,而羊奶果属于胡颓子科热带水果,果实的水分充足,种植也比较广泛。

2、营养价值不同

羊奶果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质、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钙、磷、铁等营养,食用后,可以治疗咽喉炎、润肺、提高人体免疫力等作用,食用的价值比较高,佛灯果里面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维生素,可以提高人体发育,增加抗体,预防疾病。

3、产地不同

羊奶果主要分布在亚洲地区,除了我国几个地区种植之外,在越南、马来西亚、印度都有种植,而佛灯果主要在热带地区种植,现在海南、广东、菲律宾等地都有种植,产地的佛灯果品质上乘,深受消费者喜欢。

4、外观不同

羊奶果和佛灯果看上去很相似,不过外观有一定的差异,表面都有星状的斑点,而且闪闪发光,羊奶果更为密集,果实颜色为鲜红色,佛灯果为橙黄色或红色,大小更大一些。

综上,关于羊奶果产地及与佛灯果区别的详情介绍就到这里了,羊奶果是比较好吃的水果,大家平常可以挑选品质好的食用。

关于羊奶果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热带 番荔枝科 品种 果汁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