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波士顿龙虾原产地在哪?软壳和硬壳哪种好?


波士顿龙虾的原名叫做美洲螯龙虾,其并非是波士顿的产物。因为波士顿以前是一个巨大的集散中心,缅因州的龙虾想要远销海外,就得通过波士顿的机场将龙虾运出去,所以亚洲把它称之为波士顿龙虾。那么你知道波士顿龙虾的原产地在哪吗?软壳和硬壳哪种好?一起来了解下吧。

波士顿龙虾原产地在哪?

波士顿龙虾的主要栖息地是在大西洋的北美洲海岸的冷水海域。其中,最为出名的几个波士顿龙虾出产地,分别是美国的缅因州、新英格兰以及加拿大的纽芬兰、拉布拉多、新布伦瑞克省、新斯科舍省。可见并没有波士顿的身影,准确来说,波士顿龙虾这一叫法,只是亚洲部分地区特有的叫法,欧美地区虽然也有这样的叫法,但很少。一般美国会管叫缅因龙虾,而加拿大会直接称其为加拿大龙虾。

波士顿龙虾软壳和硬壳哪种好?

换壳让波士顿龙虾分为软壳虾和硬壳虾两种不同的形态,软壳波龙就是刚刚指刚刚换好壳的,其肉质较柔软,有更多的海水进入虾壳内,让虾肉更具风味。而硬壳波龙则肉质紧实,弹牙而饱满。虾壳的软硬可以通过触摸得知,这两种波士顿龙虾没有优劣之分,全凭个人喜好,但不管是软壳还是硬壳,充满活力都是挑选龙虾的不二标准。

波士顿龙虾哪里不能吃?

1、可食用部分:

(1)肉质最多的部分是尾部;

(2)两个螯钳也充满了美味的肉;

(3)母龙虾的虾子可食用,生的时候是黑色的,熟时是鲜红色的。

2、不可食用部分:

(1)壳和腿;

(2)两个蟹钳中的骨质黏膜;

(3)小的砂囊(胃);

(4)虾线,背部,一直到虾尾;

(5)软软的呼吸器官,从虾头到虾尾。

总的来说,波士顿龙虾并非是产自波士顿的龙虾,相反在加拿大等地区却分布较多。而且相当于其他大龙虾品种而言,波士顿龙虾好吃又便宜,营养价值还高,可谓是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

关于波士顿龙虾产地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