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肖然老师直播:为什么要转型作物服务商?


  
  传统农资经销商升级为作物服务商,是品牌农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我作为营销顾问,感觉整个农资行业越来越被动,无论农资经销商多么努力,仍然改变不了业绩下滑,利润减少的残酷现实。
  
  更可悲的是很多农资企业为了生存或者逐利,忘记了自己服务农业的初心,虽然一些所谓的商业或地产转型取得了短期的收益,大部分农资企业的未来,可以预期会越来越差。
  
  很多曾经的行业巨头们亏损潮、破产潮、退市潮潮起潮落,让整个农资行业风雨飘摇,更让身处夹层农资经销商和零售商举步维艰。
  
  2019年12月10日D22中国农化营销峰会,我联手百果园品牌机构深圳成长策划肖惠来(也是我深圳20年的老搭档),邀请百果园董事长余惠勇登台畅谈百果园的成功之道,深受触动。
  
  通过接触更多的种植业者和作物服务商,比如像山东省双创研究院农业板块王涛主任这样的作物服务商(也是我多年的老朋友),理解到农资营销的真正用户不是农户,而是“作物”。理解了“服务到田间,工厂在地头”的意义。
  
  峰会之后有十多位作物大王把自己基地种植各种水果快递到百果园进行检测,万万没
  
  有想到,只有一家昆明的草莓基地勉强通过测试,这对我的触动是非常大的。  
  

  
  2020年的春天遭遇百年一遇的新冠疫情,多年的忙碌终于安静下来,于是闭关思考、写作,有所心得,就与农业圈的朋友们交流、切磋。
  
  半年多的时间,串联了众多的作物服务商资源,再到百果园、一亩田、盒马鲜生这产品品牌运营商,从众多科研机构到海量的农资经销商和零售商,都积累了大量的农业圈子的资源。
  
  如何为传统农资经销商和零售商赋能,为种植户服务,转型作物服务商,是我们必须要思考面对的问题。
  
  作物服务商,要与作物更近;我作为从农资营销转型到品牌农业的专家智囊,要与需要升级转型的农资经销商、农资零售商、种植基地们更近。
  
  发挥我在农业圈子多年的行业资源优势,为大家搜集整理各种能够转型作物服务商的实操方案,链接各种有利于服务作物的各种资源平台,与大家一起,在农资行业的转型升级中,起到承上启下的链接作用。
  
  为此,我携手中国好水果万园培养计划(全国农技推广中心主办)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推出金饽饽联盟,助力农资经销商和零售商全面转型作物服务商。
  
  

  
  在红海中备受煎熬的农资经销商和零售商,如何转型作物服务商,开辟服务作物的品牌农业新蓝海,如何得到作物服务商的实战操作指南?
  
  

  
  敬请关注5月27日-28日上午9.00-9.45分金饽饽联盟直播室,肖然与您相约,探讨农资经销商零售商如何转型作物服务商,共享品牌农业的财富红利!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营销 农业发展 草莓 检测
下一篇 :除草剂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