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湖南工商大学和开展产学研战略合作


湖南工商大学和签订大数据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

12月8日,湖南工商大学和湖南惠农科技有限公司()在长沙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湖南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黄昕,CEO申斌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现代信息化技术,合作开展大数据人才培养、数据产品商业化和共建教学科研基地,赋能政府管理、社会治理、数字农业、智慧农业的发展。

“为广大农产品供应方和需求方架设了信息桥梁,在促进湖南农产品上行、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农村电商、农村产业发展和大数据建设等方面成效突出。”黄昕肯定了多年来在农业产业互联网领域的发展成果,并表示,双方将在大数据人才培养、农村电商培训、大数据科研平台建设及专利技术申报应用等多方面进行广泛合作,高质量服务于三湘大地的农产品品牌发展和市场营销工作,为湖南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国家数字农业发展做出有益探索。

创始人兼董事长姜仕表示,公司自2013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持“让农民更富裕,让居民更健康”的初心,致力于用科技推动农业产业升级,湖南工商大学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学科上具有优势,希望双方在产学研合作创新、培育农业大数据专业人才、打造校企合作创新基地、开展科学研究与技术攻关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积极培育和发展数字农业新业态、新模式。

湖南工商大学副校长张玲,联合创始人李俊杰、邓武杰,农业信息化专家、大数据服务部负责人蒋佐升等参加签约仪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数据 农业发展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