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价格行情 > 行情资讯

嫩江湾大米多少钱一斤?产地在哪?


民以食为天,人们的生活离不开粮食,而大米是非常常见的粮食之一,需求很大,大米产地非常多,很多人喜欢吃嫩江湾大米,那么嫩江湾大米多少钱一斤?产地在哪?一起来了解下。

嫩江湾大米多少钱一斤?

嫩江湾大米价格一般在3.5元/斤左右,不是太贵,但也不是太便宜。嫩江湾大米的特点是纯天然、无污染米粒,清洁、晶莹剔透,食用口感香甜,绵软劲道,不回生,食用安全。

嫩江湾大米产地在哪?

嫩江湾大米产地在吉林省西北部嫩江西岸的镇赉县,镇赉县东依嫩江,南靠洮儿河,嫩江是全国仅有的两条无污染河流之一。当地水草丰茂,沃土蓝天,没有任何污染,滔滔的嫩江水浇灌着万亩良田,盛产的嫩江湾大米,米粒皎莹如玉,气味醇正芳香,富含多种氨基酸及钙、铁、锌等人体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长期食用有保健作用。

大米还有哪些出名产地?

1、黑龙江五常大米

说到全国最出名的大米,其中当属黑龙江的五常大米,五常有着独特的地理环境,气候等因素的影响,而且干物质积累多,淀粉含量也适中,所产出的大米质地坚硬,色泽清白透明,蒸出来的米饭香味浓郁,非常好吃。

2、辽宁盘锦大米

盘锦种植水稻从清代开始,历史长达百年,盘锦自古有“鱼米之乡”的美誉,土壤有一定的偏碱性,种植出来的大米颜色青白、直链淀粉含量低,韧性强,口感好,各项指标均大于等于优质稻谷的标准。

3、河南原阳大米

河南原阳大米是中原的特产名片之一,盐碱地种植,黄河水灌溉,以至于原阳大米不但在口感上优异,微量元素的含量上更是相当的高,属于不折不扣的“营养米”。

4、江西万年贡米

万年县位于江西东北部,这里气候温和,湿地辽阔,依山傍水,雨水充足,产出的米颗粒大,体细长,米色似玉,用来蒸制,味道浓香,质地软而不腻。

以上就是关于嫩江湾大米的介绍了,大米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主食,南方人喜欢用大米蒸米饭,北方人喜欢用大米熬粥喝,话说你喜欢吃哪里产的?

关于嫩江湾大米的精彩图文、热门评论,您可能对以下推荐的内容感兴趣,欢迎阅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大米 气候 淀粉 粮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