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隆平高科:扭亏为盈,预计盈3500-5200万元


近日,袁隆平农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隆平高科”)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净利润为3500万元-52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2.98亿元,同比增长111.73%-117.43%,实现扭亏为盈;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亏损1400万元-3100万元,上年同期则为亏损3.28亿元。

      本报告期公司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为巴西参股公司经营状况好转,权益法确认的投资收益增加。非经常性损益主要来源于政府补助及美元贷款汇兑损益等。

      据了解,2020年隆平高科深入实施管理变革,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大力开展降本增效,经营性现金流等财务指标大幅改善,巴西参股公司经营状况实现好转。

      同时,隆平高科紧扣本轮粮价回升及行业景气周期,加快推进水稻玉米等主营业务的市场协同及营销服务升级,整体实现向好发展。2021年,公司将继续在行业景气回升、转基因等科技创新中把握机遇。

      公开资料显示,隆平高科1999年成立,2000年上市,第一大股东为中信集团,主营业务涵盖种业运营和农业服务两大体系。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水稻 玉米 营销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