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百万吨好肥守护东北粮仓


  姚军

  张革利

  沈兵

  汪永新

  马啸飞

  廉学强

  赵亮

  徐志强

  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12月10日,海油富岛(上海)化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油富岛)东北分公司2020年度经销商大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召开。会议以“感恩有你,一路同行”为主题,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各级领导、行业媒体,以及来自东北三省及内蒙各地百余名核心经销商齐聚冰城,共同总结2020年海油富岛东北分公司化肥营销工作,共商来年的发展大计。

  记者在会上获悉,虽受新冠肺炎疫情和低油价双重影响,但截至目前,海油富岛东北分公司今年在东北区域肥料总销量达103万吨,超额完成销售计划。

  大国央企 守护东北粮仓

  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维民在百忙之中赶到大会现场,为大家鼓劲加油。他表示:上半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对整个黑龙江春耕造成了极大影响。面对运力紧张、人员短缺等不利因素,我们与广大的经销商朋友团结一心,积极面对挑战,克服重重困难,发挥各自优势,有效平抑了市场价格。第一时间将春耕用肥送到田间地头,保障春耕用肥需求。

  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军表示,作为央企,力保春耕用肥,守护东北粮仓,是企业的责任。海油富岛通过两年多努力,改革初见成效,产品协同、品牌价值、市场服务水平显著提高,营销管理逐步走向专业化。特别是近两年加大增值肥料产品的推广,标志着公司产品技术的重大升级,也意味着公司在突破设备工艺局限,以科技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的转型之路上迈出坚实一步,为推进农业绿色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安全总监赵亮表示,科技服务“三农”,创新引领未来。在不断研发升级增值肥料产品的同时,中海化学致力于营销转型升级,全力聚焦营销改革,布局市场化运作新模式。海油富岛运营以来,全面统筹了五大基地产品,协调华南、华中、华北、东北、西北五个区域分公司,通过统筹各大品牌运营,实现营销管理的专业化、制度化,全力提升中海化学的市场影响力。

  聚焦增值 引领绿色发展

  海油富岛总经理张革利在会上特别强调,中海化学一直重视产品的升级研发,以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差异化需求,进而提高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他表示,未来公司要继续严把产品质量关,增强全员营销和服务意识,维护好公司品牌信誉与形象,与合作伙伴共克时艰。会上,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新型肥料专业委员会主任、海油富岛副总经理沈兵结合东北地区的土壤及用肥现状,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中国化肥产业创新和富岛产品的发展。他表示,增值肥料由中国独创发明,已成为农业绿色发展的重要技术支撑和引领力量。他强调,肥料创新的路径是减肥增效——绿色增效——绿色高产增效——机制有效。中海化学作为增值肥料产业化的首家企业,继2017年11月重磅推出增值肥料1.0产品,2020年再次发布增值肥料2.0系列新品,产品涵盖“锌腐酸”、“聚氨锌”两大品类,共计上百款产品。

  海油富岛东北分公司副总经理汪永新表示,目前东北分公司销售范围主要是在黑、吉、辽和内蒙古几个区域。今年之所以能取得这样好的业绩,与公司产品顺应市场需求密不可分。与此同时,东北分公司将党建工作与业务深度融合,深化落实。2020年东北分公司共建设试验示范园130块,除玉米、大豆、水稻等大田作物外,在经济作物特别是西瓜、苹果、葡萄等方面,也做了大量试验示范,而且示范农作物上市早、售价高,达到了增产增效的效果。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营销 化肥 尿素 核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