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中海化学荣膺行业领创品牌


荣耀时刻,见证品牌力量,中海化学荣膺行业领创品牌!12月9-10日,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联合《农资与市场》传媒召开破位生长—D23中国农化行业领袖年度峰会,会上发布了2020年农民心目中的好品牌—年度领创品牌,中海化学以“创新引领行业,品牌增强竞争”的突出优势荣获年度领创品牌荣誉称号!

 

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海油旗下以化肥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主、兼营化工产品的业务板块。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2006年4月改制为股份公司,2006年9月在香港上市。公司成立以来,通过自主建设与重组并购相结合的发展方式,各项业务得到快速发展,从只有一套化肥生产装置的区域性公司发展成为具有资源依托,涉足氮、磷、钾各肥种及甲醇生产、贸易的集团化上市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尿素和甲醇生产营运商之一。 

公司现拥有海南、内蒙古、湖北、河北及黑龙江五个生产基地;公司营运管理的尿素产能236万吨、磷复肥及复合肥产能200万吨,形成了“富岛”、“天野”、“撒可富”三大国内知名品牌。此外,公司还拥有3套大型甲醇生产装置,160万吨生产能力,并拥有一个年设计吞吐能力为1738万吨的大型港口,总资产200亿元人民币。 

作为化肥制造央企,中海化学始终秉承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思想理念,将自身发展与国家现代化农业发展战略紧密结合,为实现农民增收,促进农业发展,保证粮食安全,默默奉献。 

在增值肥料领域,中海化学以增值肥料创造者的身份,不断引领中国肥料产业的变革。2010年,中海化学正式提出“增值肥料”的概念。2017年,推出增值肥料1.0产品,分别包括富岛聚氨锌尿素、富岛聚氨锌复合肥、翔燕聚氨锌复合肥、天野锌腐酸尿素、富岛锌腐酸二铵和翔燕锌腐酸二铵。2019年,中海化学将增值技术的推广应用提升至公司转型升级的战略高度,在1.0产品的基础上开创增值肥料2.0新时代。 

正如中海石油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维民所说,中海化学作为中国海油“化肥化工板块”发展战略的执行者,积极响应国家“减量增效”号召,不断通过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和服务创新大力调整产品结构,实现服务转型升级。 

据了解,2020年,中海化学增值肥料全年销量达50万吨,自2017年起已实现四连增,特别是增值复合肥销量增长接近300%。聚氨锌(巨安心)2.0系列产品,从单一氨基酸类型到复合氨基酸,工艺进一步优化,提高碳素及中微量元素活性。锌腐酸2.0系列产品,采用新的腐植酸酶解活化与胶体磨技术,专用锌腐酸增效剂,尿素保氮、二铵活磷效果更明显。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尿素 化肥 生产基地 农民增收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