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心连心2020双“甜瓜丰收王”新鲜出炉,秘密武器就在这里!


  
  5月8日,心连心2020年首场丰收王活动之济宁“甜瓜丰收王”活动在山东省济宁市喻屯镇成功举办,参选的甜瓜有青瓜、黄瓜、白瓜、花瓜等,历经多轮角逐,在心连心公司、当地农业局人员及行业媒体的见证下,以甜度品质为首要评选标准,通过外形、称重、测糖度、试吃品尝等重重关卡,最终于数百位喻屯参选农户中评选出了两位2020年度“甜瓜丰收王”,本次活动现场评出的丰收王,将有机会参加心连心“终极丰收王”的比拼。

  
  据悉,甜瓜种植在任城区喻屯镇有着悠久的历史,喻屯甜瓜因个大皮薄、甜脆多汁、气味芳香、含糖量高、口感好而享有“薄皮甜瓜之乡”的盛名,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心连心鲁西大区总监王成锋表示,当地瓜农对品质越来越重视,农户对提升品质的高效肥需求也在不断增加,未来,心连心将进一步加强腐植酸类高效肥推广力度,同时做好技术服务。

  
  甜瓜丰收王故事揭秘

  
  不靠苦情靠实力
  
  据甜瓜丰收王的获得者——来自田庙村的田广健田大爷讲,他已经种了20多年的甜瓜,今年种有8亩多的甜瓜,产量不孬,头茬瓜现在已经卖出去一多半,每亩卖了有1万多,青瓜价格在1.7~1.8元,白瓜在1.2~1.3元,二茬瓜预计在10天后下瓜。
  
  据悉,田大爷今年喜获甜瓜丰收王原来是因为底肥、防重茬、有机肥都用的心连心的肥料,已经使用了6年,此外,每亩地还会使用100斤的豆饼,种出来的甜瓜跟(以前用其它肥料)种的相比,口感变好了。大爷欣慰的告诉记者,下一年种甜瓜还要选心连心肥料。

  
  用心连心  甜瓜直接进超市
  
  来自谭口集村的张华大姐种了十多年瓜,是经朋友推荐后用上心连心肥料的,复合肥、甜瓜专用肥都是选择的心连心肥料,已经用了4年了,今年种了2亩多青瓜,种了2亩白瓜,青瓜种的是绿宝石,产量还不错。种的青瓜供超市,一次机会卖给了超市,大家吃了,都说甜。在喻屯处于中等偏上水平,这肥料不错,看来是厂家用心打造的精心肥,效果真的很好,来年还选心连心!
  
  科学种瓜
  
  王洪伟王大哥今年种了3亩多的甜瓜,不仅用了心连心的底肥,每亩还用了不少心连心黑力旺腐植酸肥料,用好肥料种出的甜瓜品质自然不会差,大哥向记者展示了奖品,今年种出的甜瓜同时斩获了“甜瓜丰收王”评选的二等奖和三等奖。
  
  这不,王大哥当场就又拉回去6袋黑力旺腐植酸复合肥!

  
  心连心甜瓜方案
  
  都知道喻屯的甜瓜好吃,那怎样才能种出更甜的喻屯甜瓜呢?
  
  为此,我们心连心技术专家刘永民老师精心准备了喻屯地区心连心甜瓜方案,供广大的瓜农直接使用,具体方案如下:

  
  

  
  让我们携手心连心甜瓜方案,一起期待明年喻屯的“甜瓜丰收王”!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黄瓜 其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