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标正帮天水10万果园安全除草


  本报讯 11月25~28日,由深圳市标正农资销售有限公司(下称标正公司)主办的新型灭生除草剂农帮帮服务天水10万亩果园安全除草启动会在甘肃天水拉开帷幕。这也是标正公司与战略合作伙伴甘肃天诺植保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天诺植保)携手实施聚焦双亿大品品牌营销规划方案的一步。在4天的安全除草活动中,35位营销将士齐上阵,共销售农帮帮10096件。

  标正公司总经理温忠群表示,新版农帮帮作为新型灭生除草剂,不含重金属、杂质,还可对杂草产生3倍钝化作用,无残留、不伤根、除草快、更安全。该产品还添加标正九号专利助剂,使药液粘附力更大、渗透力更强、展着性更好。新版农帮帮正是凭借以上产品优势,在天水实现了“安全控草60天,先死根、后死叶、再死草”的优异田间效果。

  温忠群说,本次活动体现的是标正公司的服务初心和价值观,就是不仅要帮助合作伙伴打造农帮帮百吨计划,还要帮助合作伙伴改变思维格局。活动不仅是为了销售产品而去服务,更重要的是解决合作伙伴、农户所遭遇的痛点、难点。未来,标正公司将继续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大量的推广工作,通过使用新版农帮帮帮助更多农户在种植过程中提升农产品品质。

  据了解,标正公司运用5步分销战法帮助天水的果农、合作伙伴解决种植难点。标正公司特约顾问林太礼表示,这个5步法是通过培训和实践帮助合作伙伴策划销售方案并全程给予相应支持,通过实地调查了解作物,解决农户痛点,做到服务客户、服务农户。

  天诺植保总经理许海峰表示,本次活动的展开让他们的团队聚集了更多能量,感受到努力向前的信心和力量。标正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袁绍孔表示,作为产品经理,不仅要通过市场调研找到产品特点和作物病虫害发生规律的切合点,还要深挖新版农帮帮的产品特性,将产品性能展现给农户、合作伙伴,要切合实际的去服务农户、合作伙伴。标正公司满树红省区经理李飞飞表示,只有用初心去服务合作伙伴并合理运用新版农帮帮来助其解决难点,才能实现品牌价值。 (姜颖越)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除草 除草剂 营销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