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烟台众德将评选种地好榜样


  本报讯 (记者 郑红艳)烟台众德集团联合烟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山东广播电视台农科频道、烟台电视台绿色田园、《农资导报》等共同主办的种地好榜样评选活动近日举行启动仪式。

  众德集团董事长王其选表示,该活动将从众多有想法、懂技术、敢创新的新型农民中,评选出一批有影响力、种植水平较高的典型,树立为行业榜样。进而借助这些榜样的力量,宣传科学种植、科学施肥等先进理念,引导农户科学种地、增产增收,实现“点燃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效果,更快地推动农业品牌化,推动产业升级,助力农业提质增效,进而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据了解,众德集团一直秉承“科技兴农,造福万家”的经营宗旨,为农民提供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帮助农民实现增产增收。在长期为农服务中,始终坚持“讲给农民听、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干”这种示范带动做法,赢得了农民朋友的认可。

  王其选介绍说,众德集团在2012年倡导并发起了共建新农村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同和支持。之后,企业又先后举办了 “众德杯”农民歌手大奖赛、“苹果果王”赛果会、果园管理“金剪子”擂台赛、“粮王大奖赛”、“姜王大赛”等一系列惠民活动。他们通过这些活动,搭建技术交流平台,让农民更富裕,农村更美好。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联合各方面的力量,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现助力,为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做出积极贡献。”王其选说。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褚瑞云、中国农业技术推广协会会长陈升斗、烟台市副市长焦宗涛、山东省植物保护总站站长徐兆春、山东植物保护协会会长孙永忠等共同启动了该活动。随后,好榜样评选将在各大媒体平台相继启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农业技术推广 施肥 苹果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