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人物

上海中锐发布“克欧森·农药导航”新战略


  3月18日,上海中锐化学有限公司(下称上海中锐)在北京举办省级平台会议,30多位省级优秀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会上,上海中锐发布了2019年“克欧森·农药导航”市场活动及相关政策。通过讨论,大家认为,2019年“克欧森·农药导航”必将迎来暴发式发展。

  上海中锐总经理翟筱鸠说,2015年,随着农药减量增效实施方案的颁布,中国农化企业对国外优秀产品关注度猛然提高。他第一次见到“克欧森·农药导航”这个产品时,就坚定地认为该产品一定能够成为改变中国农药行业走向的爆品。

  会上,翟筱鸠还发布了“克欧森·农药导航”五年发展战略(2019年~2023年),上海中锐将继续贯彻“互帮·共得”的发展策略,把企业“做小”,把合作伙伴做大。贯彻“重技术、重效率服务、重客户利益、重市场”的理念,进行更多的应用技术开发及应用技术背书,快速提高市场占有率,以提升客户的利益和名誉为己任,给合作伙伴提供更大的市场支持。

  上海中锐市场总监汪亮汇报了2018年上海中锐的核心工作,并对2019年“克欧森·农药导航”战略方向和关键市场策略做了部署。他说,2018年,上海中锐和渠道伙伴共同组织召开了783场“克欧森·农药导航”产品推荐会、启动会,3000多场培训会、观摩会,共同完成了上万次田间试验验证。汪亮说,2018年,上海中锐和渠道伙伴共同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在渠道拓展、销量提升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截止到年底销量突破2000吨。

  2019年上海中锐将联合国内顶尖农技推广、科研单位、媒体等共同开展“精准植保与健康增产中国行”活动,与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中国农科院植保所展开多项合作,共同开发、推广“克欧森·农药导航”应用技术。

  “新品牌价值主张、全方位渠道覆盖、超级零售店打造、全作物全程应用技术推广”是上海中锐2019年的工作重点,将定位升华为“克欧森·农药导航精准增效、有点增产”,为更多合作伙伴带来更强的市场竞争力,让农民增产。

  作为上海中锐主要合作伙伴之一,中农普罗丰禾湖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亚说,“克欧森·农药导航”的核心价值在于“天然提取、超强展着、超强传导、辅助病虫、超防雨水、有点增产”。通过在水稻、小麦、蔬菜上进行了多次的试验示范,周亚总结了一条顺口溜:除草加,死草快,更彻底;杀菌加,锁斑快,更精准,杀虫加,击倒快,更高效;叶肥加,肥效快,叶更靓;滴灌加,保水肥,根更壮;每次加,激活力,微增产。“2019年,我们将召开高质量多频次的会议、示范及回访,继续深挖‘克欧森·农药导航’的应用技术,以抢占更多地市场份额。”周亚说。 (江华)

  活动现场合影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核心 工作重点 定位 农业技术推广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