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食品安全

光明食品集团第一食品彰显渠道优势 提升品牌价值


  作为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终端零售渠道,第一食品一直致力于打造光明全球优质产品的登陆、展示、销售平台,与光明系统内的30余家企业开展业务合作,2000余种光明产品入驻第一食品,2019年上半年光明系统产品销售同比增长达13%。

  为更好地发挥自身的品牌和渠道优势,将更多的新产品、好产品推介给消费者,今年,第一食品确定以“新品首发”为切入点,结合第一食品65周年司庆主线,主动与兄弟企业、行业协会和业界伙伴沟通。

  为充分体现品牌推广和口碑传播效应,第一食品根据产品特性分别打造了专属活动,作为首发仪式的延伸和拓展,带给消费者独特与快乐的现场参与体验。如光明莫斯利安酸奶冰激凌采用时下流行的快闪形式,在各门店通过新品展示、DIY冰激凌、保加利亚民族舞表演、主题巡游等精彩环节,吸引消费者主动参与打卡,收获了一众好评与超高人气。大白兔60周年卡通兔礼盒在六一儿童节前夕首发,结合欢快的“六一”气氛,门店布置了卡通形象与俏皮广告语等可爱道具,引得消费者纷纷前来“摆造型”,留下许多欢乐瞬间,带动大白兔产品销售业绩增长达400%。 

  董巧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传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