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食品安全

东高村镇15万斤欧李迎采摘


  

  

  

  

  8月28日,京郊平谷区东高村镇第七届欧李采摘节暨“互联网+农产品”电商市集活动在南宅庄户村欧李园开幕。陆续成熟的15万斤欧李鲜果预计可以采摘至9月底。采摘季里,游客既可以品尝欧李鲜果、欧李食品、订购无公害特色农副产品等,还可以在园区内体验传统农耕文化,享受田园乐趣。

  据悉,欧李有中华“钙果”之称,因果实含钙高又称高钙果,果实有红色、黄色、紫色等,鲜艳诱人,果味鲜美可口,果酸钙易吸收,每百克鲜果钙的含量可达到60至90毫克,是苹果的7至10倍,具有极高的商品、养生和药用价值。

  目前,南宅庄户村欧李已进入成熟期,农大6号、7号、燕山等8种酸甜可口的欧李可供市民采摘购买。自2012年开始,该村就开始规模化种植欧李,成立了北京市庄户人特色果品产销专业合作社和北京市巾帼玫瑰特色果品有限责任公司,创办欧李产业园区,每年育苗15万株,建设规模和产品研发种类在华北地区首屈一指。 

  本报记者 芦晓春 文/图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欧李 苹果 成熟期 玫瑰
下一篇 :返回列表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