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食品安全

洛龙区开展食品安全百日整治


洛龙区开展食品安全百日整治

  为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安度欢乐、祥和的元旦和春节,连日来,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食品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百日专项整治行动。

  为确保此项工作落到实处,洛龙区制定了《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百日整治工作方案》。此次检查将辖区内的农产品种植养殖基地、定点屠宰、食品生产企业、食品批发市场、集贸市场食品流通、工地食堂等单位作为重点检查对象。

  该区要求各级食品安全监管部门针对监管中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和重点食品开展大检查,并严格要求各相关单位严厉查处辖区内食品生产流通领域中的违法行为,规范食品市场经营秩序,严防各种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于萝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养殖基地 严厉查处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6/2010-12-21/162.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