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助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


助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

潘世明 黄艳萍

  为培育一支忠诚担当的青年干部队伍,国家税务总局广西百色市田阳区税务局建立青年干部成长业绩积分管理制度,为青年干部设置积分账户,将工作业绩等指标纳入考评内容,细化各项积分规则及加分指标,采取季度评价方式,以积分形式量化青年干部成长。

  该局还安排局班子成员及业务能手担任青年干部“职业导师”,通过“一对一传帮带”的方式在思想、学习等方面对青年干部精准开展指导,激励青年干部比学赶超,勇当先锋。

  该局青年干部在积分制激励下不断增强本领、释放潜力、担当作为。2018年以来青年干部有2人考取研究生,2人获“三师”资格,6人入选“素质提升115工程”,6人入选广西税务系统“千人人才”,21人次获得职务晋升,担任税费征管与服务的主力军,助推该局成为广西“创建模范机关示范单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2-15/346398.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