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为产业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为产业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俞富强

  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在浙江省金华市金融监管部门指导下,坚守“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定位,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发挥数据驱动作用,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金融力量。

  该行组织户外媒体、当地融媒体、网点、员工、合作伙伴五大渠道,开展广泛的下沉市场宣传工作,全产业链服务乡村振兴。通过邮银协同,以资金助力、电商助销、物流助运,为葡农提供一体化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截至2022年10月末,邮储银行金华市分行投放特色农业贷款超过8亿元,惠及超过1600户农户。

  该行还组建普惠金融宣传队,积极深入农村,建设农村信用体系,推广“信用村”“信用户”,助力推进主动授信和综合服务。截至今年10月末,已累计评定信用村超过2580个、信用户超过5.7万户,涉农贷款余额超过287亿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定位 数据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