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邮储银行铜陵市分行:加大创业金融服务


邮储银行铜陵市分行:加大创业金融服务

陶莉丽 王成亮

  为促进乡村产业发展,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邮储银行铜陵市分行立足区域特点,全面投入乡村振兴,推动民众创业创新的热情,为服务地方经济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依托铜陵市枞阳县境内发达的水系资源,一大批自主创业农民走上了水产养殖的发家致富道路。养殖户朱桃平说:“去年甲鱼价格上涨,市场行情不错,我就打算扩大养殖规模。承包水域、搭建养殖环境、学习养殖技术,前期投入很大,导致要买甲鱼苗的时候却没钱了,急得我直打转转。”了解到情况后,邮储银行枞阳县支行第一时间安排客户经理上门对接。很快,申请的20万元创业担保贷款到账了,朱桃平高兴地说道:“感谢邮储银行,真是解了我的燃眉之急,这下我的甲鱼苗有着落了,太感谢了!”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铜陵市分行通过联合人社局、农业农村局等有关部门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乡村活动,入村宣传、普及政策,努力将金融服务送至田间地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田间地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