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贷”动专精特新


“贷”动专精特新

孙晓叶

  近年来,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秉持“陪伴客户成长”理念,以“增量、降价、提质、扩面”为着力点,建立“成为客户主办行”的服务模式,成立了安徽省系统内首家“科技金融服务特色支行”,组建科技金融服务专项团队,持续对接辖内科技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企业。

  同时,该分行倾斜授信政策支持,明确信贷投放要重点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高新技术产业,积极响应国家战略,推动科技型企业发展,明确重点支持科技企业客户及领域,为科技贷款发展创造积极的政策环境。对科技企业建立单独客户准入和单独授信管理机制。建立与科技企业特点匹配的授信准入体系,对专精特新企业采用单独的客户评级模型,给予优先审查审批,优化审批、放款流程,提高流程效率。

  截至2022年三季度末,该分行全年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101户、结余254户,其中新增省级和国家小巨人企业42户,累计为70家省级或国家级专精特新企业投放贷款资金5.33亿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11-26/341924.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