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中央宣传部等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


中央宣传部等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

  据新华社北京1月25日电 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文联联合印发《关于开展2022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

  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好节庆期间各项文化活动。一是开展好元旦春节期间例行文化活动,如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2022年新年戏曲晚会等。二是开展好“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我们的小康生活美术作品展示活动,举办“赏年画过大年”主场活动和各地新年画联展、巡展活动。三是围绕春节、元宵、清明、端午、七夕、中秋、重阳等传统节日,组织开展“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等富有时代气息、体现节日文化内涵、具有鲜明价值导向的品牌活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爱党、爱国、爱家情怀。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清明
上一篇 :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