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北京农学院举行冬奥志愿者出征仪式


北京农学院举行冬奥志愿者出征仪式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牟汉杰

  1月14日,北京农学院举行冬奥志愿者出征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赵锋为冬奥志愿者上了一堂出征前的“思政课”,校长周剑平为志愿者团队授旗。此次出征的96名冬奥志愿者,是北京农学院从1262名报名师生中选拔产生的。冬奥会、冬残奥会期间,他们将与中央财经大学等5所高校一起,共同负责首都国际机场志愿服务工作。第一批志愿者1月15日上岗,最后一批志愿者将于4月上旬返校,共计80余天。

  据介绍,为了切实做好志愿者服务保障工作,学校专门推出了“八个一”激励保障举措,包括建立一个志愿者之家,成立一个临时党团组织,发出一封致志愿者家长的信,选配一批服务管家、学习伙伴,举办一次誓师大会等。学校各部门将按照“精精益求精、万万无一失”的标准,做好冬奥志愿者的“志愿者”。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牟汉杰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01-20/240587.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