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甘肃:推动政协协商向农村基层延伸


甘肃:推动政协协商向农村基层延伸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吴晓燕 鲁明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吴晓燕 鲁明)记者日前从政协甘肃省第十二届五次会议上了解到,甘肃省政协着力推动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截至去年底,甘肃省98%以上的乡镇、街道和有条件的村、社区都建立了协商议事会和协商议事室。

  据了解,甘肃省政协主席会议成员每人督导1-2个市州的协商工作,通过在基层建立协商议事会和协商议事室,目前已累计开展协商活动3万多次,不仅为基层化解了一批具体问题,同时也向基层党委、政府反馈了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难事。今年,甘肃将进一步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努力让市县政协更有作为、委员履职更有成效。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声明

来源:互联网
本文地址:http://farm.00-net.com/news/3n/2022-01-20/240579.html

无相关信息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