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长篇传记文学《晏阳初》获好评


长篇传记文学《晏阳初》获好评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李传君

  日前,作家苗勇撰写的长篇传记《晏阳初》由人民东方出版社正式出版。该书让人在全方位地了解二十世纪四十年代一场乡村建设和平民教育实践的同时,还得以将晏阳初这种平民教育运动、乡村建设运动思想以及自强不息的拼搏、奋斗精神,以真诚和感人的文学方式流传下去,真正体现了“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特别是从晏阳初身上,读者可以汲取到新时代投身乡村振兴的奋进力量。

  该书出版后,先后被新华社等多家媒体报道和评论,获得好书探去年九月中外十本好书和好书人气榜第一名,被《中国出版传媒商报》等媒体评为2021年中外十本好书,被纳入农家书屋和全总职工书屋目录。

  苗勇是中国作协会员,现供职于四川省总工会,已出版《曾溪口》等作品16部,获“五个一工程”奖、四川文学奖等省以上奖项12次。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李传君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传播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