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宣传多维度 精神入人心


宣传多维度 精神入人心

范燕彬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范亚旭

  本报讯(范燕彬 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范亚旭)“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宝贵历史经验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我们将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连日来,河南省修武县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会精神在县域内引起热烈反响。

  “我们一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基层的行动挖掘出来、宣传出去,全面反映基层党员干部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近日,修武县2021年新闻通讯员培训班上授课讲师对学员提出要求,120余名学员以微信群作为平台在“云端”充电。

  周庄镇党委书记崔全星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站稳人民立场,从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出发,以饱满的热情,紧跟党的步伐,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为党和国家事业添砖加瓦。

  冬日里的西村乡大南坡村在阳光下一派暖意融融。从深度贫困村到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大南坡村在党的关怀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革命老区,我们更要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大南坡村党支部书记赵小红说。

  在修武县委党校叠彩洞精神党性教育馆内,前来参观学习的党员干部络绎不绝。“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修武县委党校相关负责人说。

  修武县融媒体中心在报、台、网、微、端等全媒体平台开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栏,对全会精神进行全方位宣传解读,同时制定了详细的宣传报道计划,通过多种形式、多个载体、全方位的宣传,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载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