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一杯国产优质奶是如何生产出来的?


  

  

  

  

  资料图

  编者按:经过多年发展,我国奶业打赢了一场翻身仗,奶业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我国奶业企业前20强的市场份额已经超过了55%,企业竞争力增强,加工水平提升,乳制品加工结构逐步优化。我国2019D20(指我国奶企20强)奶业峰会召开在即,为此,围绕我国奶业发展和奶业企业建设,本刊策划系列选题,今天刊发第一期:一杯国产优质奶是如何生产出来的?

  进口奶冲击,国人消费信心不足,在此背景下,记者采访了奶业企业、业内有关专家,了解到在保障优质奶源、生产安全优质的牛奶方面,我国下了大功夫,奶牛品种、疫病防控、饲料营养、牛场建设、质量安全和监测体系建设各个环节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得奶源者得天下”“科学养好牛,才能出好奶”已成为行业共识。消费者应该有清醒的认识,进口奶不一定更优质,优质的液态奶只能产自本土。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品种 奶牛 饲料 疫病
下一篇 :导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