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云梦县发放“福彩助学金”


云梦县发放“福彩助学金”    农村新报讯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 陈飚)28日,为帮助寒门学子圆大学梦,云梦县民政局举行福彩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全县47名贫困学生发放福彩助学金14.1万元。
    云梦县民政局副局长张赤平寄语大学生,希望受资助的学生不畏贫穷、积极向上、勤奋学习,把社会的关爱化作学习的动力,自强不息、顽强拼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家乡、报效祖国。同时,他呼吁全社会都来关心贫困学子,帮助解决贫困学子学习生活中的困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国家,关爱社会”的责任,让每一个贫困学子不因贫困而失学。
    在发放仪式上,受助学生代表也先后发言,他们表示将一定珍惜助学金,发扬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一定努力学习,努力取得更好成绩;一定报效社会,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近年来,云梦县民政局先后投入福彩公益金200万元资助了近千名贫困家庭学子。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贫困学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