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襄阳九旬老党员捐款3万元助家乡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襄阳九旬老党员捐款3万元助家乡贫困学生圆大学梦    农村新报讯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李晓军 吴光兵)1日,枣阳市慈善总会收到一笔3万元的善款。这笔钱来自襄阳市樊城区毛纺小区的90岁离休老党员李祖辉,他明确表示这笔钱用于资助家乡枣阳的贫困大学生。
    李祖辉是枣阳市车河管理区李楼村人。2011年,老伴刘如英临终前对他说:“我们都是贫苦农家出生的孩子,是党指引着我们走上革命的道路。我们一定要回报党的恩情,感谢家乡人民的哺育之情。”随后,两位老人定下两个心愿:每人向党组织缴纳1万元的特殊党费;从工资中拿出3万元资助家乡的贫困大学生。
    今年春节,李祖辉老人从自己积蓄多年的工资中拿出2万元钱作为特殊的党费,交给了枣阳市组织部门。7月1日一大早,李祖辉老人就打电话给枣阳市民政局工作人员,决定在党的生日这天再捐3万元,帮助家乡的贫困大学生圆大学梦。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贫困学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