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三农新闻

甘肃五部门联手整治农药违规


甘肃五部门联手整治农药违规

  为确保春节期间农产品市场供应和质量安全,从2010年12月25日开始,甘肃省农牧厅、省工信委、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安监局联合对甘肃省农药生产、经营和蔬菜质量安全开展为期两个月的联合整顿。

  据悉,此次整顿重点查处一批生产、经营和使用假冒伪劣农药,特别是违规擅自添加禁限用高毒农药的行为。将对农药生产、经营单位的仓库和门店进行全面的清查,对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做出严肃处理。重点抽查涉嫌存在问题的产品和群众投诉较多的产品,检测判定为不合格的产品,将全部予以收缴。对擅自添加国家明令禁用农药和高毒农药的,将依法吊销其生产许可证或批准文件、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或农药登记证。同时开展对农民安全使用农药知识的培训,大力推荐使用高效低毒农药。兰晨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蔬菜 仓库 检测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