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小草莓做成富民大产业


农村新报全媒记者 郭海祥 通讯员 廖向荣

“乡村要振兴,产业要先行,我们正致力于将小草莓做成富民大产业,支持黄陂区壮大乡村产业。”10月19日,武汉供销卖货郎智慧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殊来到黄陂区罗汉寺街田铺村田间地头,督促草莓大棚扩建等工作。

目前,该公司在罗汉寺街田铺等5个村建有草莓生产标准化产业链示范基地。从大棚搭建、育苗、土壤改良、施肥,到后期栽培管理、农技辅导、果品采摘包装销售、初级农产品加工等方面,采取标准化、产业化、规模化、信息化、自动化等“五化”措施,运用先进的生产管理技术,不断提高草莓产量和质量。

“我们在打造集休闲观光、采摘等为一体的草莓产业链示范基地,力争在乡村振兴中闯出一条新路。”刘殊说,正全力发展线上交易、直供直销、三产融合等业态,带动草莓等农产品出村进城,为乡村产业兴旺、农民稳定增收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草莓 大棚 农业发展 田间地头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