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宜城农商行1.8亿元助产“宜城米”


农村新报讯(记者黄艳平、通讯员王小菲)“多亏农商行‘丰收贷’资金支持,400多吨粮食装进去,两个仓库满满当当。”提起宜城农商行的支持,宜城市粮食收购大户段自生满是感谢。

宜城市耕地资源丰富,水稻种植面积达155万亩,产出的成品米口感绵软、清香四溢,仅郑集镇粮食产量就达12万吨,占宜城市粮食总产量的18%。

为叫响“宜城米”品牌,宜城农商行郑集支行深入田间地头,充分运用“丰收贷”信贷产品,送“贷”上门,支持水稻一体化产购销,先后向水稻种植户发放生产经营贷款85户1020万元,为收购大户匹配信贷资金560万元,培植绿秀粮油等粮食加工企业3家,提供流动资金970万元。

目前,该行累计投放1.8亿元,带动粮食加工龙头企业12家、粮食协会6家、合作社18个,辐射种植农户15000多户。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粮食 水稻 仓库 耕地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