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郧西圆农村孩子足球梦


农村新报讯(通讯员董湖)“哇塞!今年体育有了足球课,真是太好了!”近日,郧西县观音镇天河小学五年级学生王永坤看到新课表高兴说道。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足球工作,提升学校体育工作水平,郧西县教育局今秋开学推出新举措,为全县各中小学校建设标准化7人制、5人制足球场,每个班级每周一节足球课,并严格按课表上课。

“足球不仅仅是孩子们喜爱的一个体育项目,更是他们展现技术水平的一个舞台,把足球排进课表,也是落实国家课程标准的一项举措,同时也圆了农村孩子的足球梦。”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将足球课落到实处,该局通过视频监控查看各学校体育课开展情况,各学校利用假期选派年轻有特长的教师外出培训学习,最大化普及足球运动。如今,全新的绿色草坪,已成为足球小将们一展身手的好地方。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草坪
上一篇 : 山里娃爱剪纸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