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这里小麦为什么能亩增收200元?


“今年又是个丰收年。我们种的富硒小麦,与普通小麦比,一亩地能多收入200元呢。”6月27日,在东明县麦丰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合作社理事长马国兴高兴地说,黝黑的脸上洋溢着笑意。

每亩为何增收200元?且听马国兴兴致勃勃地道来。

“我们采用‘两深一浅’轻减化栽培技术,将原本繁杂的5道工序简化成一道。播种机一趟过去,整地、深松、深施肥、播种、镇压同步完成,省工省时省种子。麦丰小麦种植专业合作社对社员统一供种、供肥、播种,一亩地能节省七八十元的成本。我们在小麦抽穗前,适量喷洒获得国家专利的生物纳米硒,经小麦叶面的光合作用,将生物纳米硒吸收转化为硒蛋白富集在小麦籽粒中,为人体提供科学补硒食品。每斤富硒小麦,比普通小麦价格高出两毛钱回收。这一减一增,200多元就出来了。”马国兴说。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小麦 品种 面粉 整地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