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三亚南繁种业科技众创中心项目封顶


6月30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绿色安全质量”观摩会在中建三局三亚南繁种业科技众创中心项目举行。据了解,三亚南繁种业科技众创中心项目是崖州湾科技管理局成立以来首个顺利封顶项目。

据了解,此次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中建三局开展了针对管理人员的安全与质量知识竞赛等活动,以提升管理人员安全理论与质量管理能力,对一线作业人员进行技能比武、安全理论考试。同时,还开展“行为安全之星”活动,通过活动加强作业人员行为规范,激励一线人员形成安全意识常态化等举措来严格落实项目安全与质量管理。

活动中,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联合施工企业,从安全管理大势、项目安全管理、监督机构对项目安全情况进行检查和部署来展开汇报,重点强调项目把安全与质量管理常态化,保证安全与质量管理及安全文明施工等工作坚定落实,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

此外,相关单位在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意识、重点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加强安全与质量管控,持续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等方面都对各建筑施工项目提出要求。

当天,各参会代表还对三亚南繁项目的安全管理、文明施工、质量管理等内容进行现场观摩,了解项目的安全保障工作。

据中建三亚南繁种业科技众创中心项目经理李伦虎介绍,三亚南繁种业科技众创中心项目是三亚市政府打造“南繁硅谷”的力推项目,投产使用后将作为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进行制种、育种及研发的核心基地,成为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提升科技成果创新与成果转化能力的有生力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制种 核心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