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首农集团首单疫情防控债发行


首农集团首单疫情防控债发行

记者 王紫

  本报讯(记者 王紫)日前,2020年度首农食品集团首单超短期融资券(疫情防控债)成功簿记发行。本次债券由国家开发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联合承销,募集资金10亿元,发行期限180天,发行利率2.5%,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首农食品集团下属北京二商肉类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疫情期间猪肉类产品的保障采购以及米、面、油、肉、蛋、奶、菜等食品的保障供应。

  当前,首农食品集团坚决落实中央关于疫情期间“要确保蔬菜、肉蛋奶、粮食等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的指示精神和北京市委、市政府“保供稳价”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集团首都食品供应服务保障的主渠道、主载体、主力军作用,通过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确保了生产加工、调运储备、市场供应、资金支持的有序进行。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猪肉 肉类 蔬菜 载体
下一篇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