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行业资讯

甘肃泾川县农广校开展春耕生产在线培训


甘肃泾川县农广校开展春耕生产在线培训 李聪颖

  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也是春耕生产的最佳时节,甘肃省泾川县农广校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早谋划,多措并举,因地制宜,运用“中国农村远程教育网”“云上智农”“中国农技推广”等平台开展线上农技培训及指导服务,积极引导群众抢抓农时农事,投入春耕生产,做到防疫春耕两不误,决不让疫情影响今年农业丰收。

  在充分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农广校聘请县蔬菜办高级技师何有军同志深入罗汉洞乡南河村蔬菜种植园区,就大棚早春番茄、辣椒等蔬菜种植要点、病虫害防治等技术进行线上培训。聘请果树土专家刘恩儒同志进入泾明乡算李子村果树园区就果树春季整形修剪、科学施肥、病虫害防治等管理技术进行在线培训,同时制作视频上传在“中国农技推广”“云上智农”、快手、抖音、微信群、泾川农业微信公众号、QQ群、移动短信等新媒体开展交流讨论,加快在线培训深度和广度,及时平复群众急躁的心理,克服群众无处学习的困扰,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加强知识更新,不断提升自身技能水平和经营管理能力。

  李聪颖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果树 番茄 蔬菜 大棚
上一篇 : 图片新闻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