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OCP和IBM合建数字化服务公司


本报讯近日,摩洛哥磷酸盐集团(OCP)宣布,公司与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成立了一个合资企业,为非洲农业和工业的各个领域提供数字和互联网技术服务。

该合资企业被称为TEAL技术服务公司,最初将专注于数字化开发并提高OCP业务的运营效率。

两家公司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为服务非洲市场,IBM-OCP合作伙伴关系将为推动非洲经济增长至关重要的工业和其他部门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此外,IBM公司和OCP公司也计划在非洲地区合作开展教育、社会及科研等项目。

OCP总经理Mustapha El Ouaf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OCP和IBM的TEAL技术服务将帮助建立和加速非洲的数字化转型。” (立夏)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立夏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