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欧洲三国出现禽流感 其家禽遭韩国全面禁止进口


网11月19日讯

  韩国农林畜产食品部(以下简称“农食品部”)18日表示,近期德国、荷兰、英国等欧洲国家出现高致病性禽流感疫情,因此全面禁止进口这些国家的禽类及其产品。禁止进口对象包括鸡肉、鸭肉等畜产品以及鸡、鸭、鹦鹉等宠物鸟。

  本月4日德国出现H5N8型禽流感病例,韩国农食品部从7日起禁止进口德国禽类。14日,荷兰和英国也相继出现禽流感疫情,韩国农食品部从17日起禁止进口该两国的禽类。

  韩国农食品部提醒赴欧游客尽量避免访问农户和家畜市场,不要接触家畜或将畜产品带回国。

  韩国农食品部还说,上述禁止进口措施是为了防止韩国国内禽类感染禽流感病毒而实施的检疫措施,而这并不意味着禽肉食品不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禽类 畜产品 鸡肉 高致病性禽流感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