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哥斯达黎加:香蕉出口不景气


  在过去三年,哥斯达黎加香蕉出口已陷于停滞状态。根据官方的数据,出口量范围在106至107百万箱之间(每箱18.14千克)。

  哥斯达黎加国家香蕉公司(Corbana)仍然没有2013年的全部数据,但是,据估计去年的销量为106百万箱,2011年的也是这个数字,略少于2012年(107百万箱)。

  根据Corbana的首席执行官Jorge Sauma和 Anapoban主席Edgar Quiros的消息, 这种停滞状态是由于国际需求的缓慢复苏,尤其是欧洲的需求减缓,还有就是其他生产商的高度竞争,如危地马拉。

  Quiros说,四年前,危地马拉香蕉产量为每年近60百万箱,然而,由于提供给生产商的奖励措施,该国的产量飙升,现在是一年90百万箱。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香蕉 数据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