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阿根廷2013/14年度玉米前景十分良好


  当地时间5月20日,全球最大跨国农业科技公司“孟山都”的阿根廷分公司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新闻发布会,其战略及市场部总监巴勃罗奥加利亚尔在会上表示,阿根廷2013/14年度玉米种植前景状况良好,该国玉米市场将创新高。

  奥加利亚尔表示对阿根廷玉米市场价格十分看好,他分析说,上一年度阿根廷玉米产业的毛利率已创历史新高,而面对即将开始的2013/14年度,作为世界玉米生产大国的美国和中国,两国产区均遭遇了大规模干旱或极寒气候,从而影响滞后了玉米播种时间。在这种情况下,阿根廷玉米进入国际市场前景十分良好。

  据了解,阿根廷素有“世界粮食供应商”之称,在2011至2012年度中,在北半球的玉米产区因旱全部减产的情况下,阿根廷仍然出口了1625万吨玉米,占当年全国产量约八成左右,其出口对国际粮食市场价格变动有重要影响。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玉米 粮食 干旱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