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美国将2013年鸡肉产量的预期调低6亿磅


  美国农业部的最新报告显示,由于玉米与大豆价格预计将继续猛涨,美国将2013年鸡肉产量的预期调低了6亿磅,至365亿磅。

  2012年产量预计将增至369.7亿磅,主要是由于第二季度产量较预期小有增长,且第三季度预计也会有所增长。2012年下半年美国的鸡肉产量情况将比较复杂,第三季度产量预计将减少,而第四季度又将增加。从第四季度开始,受激增的饲粮价格影响,加之国内外鸡肉行业经济状况持续不稳定,大型鸡肉生产企业预计都将有所减产。总体上看,2012年下半年美国鸡肉总产量预计将为185亿磅,同比略有增长。

  截止到6月末,美国冷库中鸡肉库存总量为6.07亿磅,同比下跌15%。大多数种类的鸡肉库存量都有明显下跌,全鸡库存下跌49%,鸡胸肉下跌33%,鸡腿下跌27%,鸡翅下跌36%。预计今年第三季度冷库库存量仍将低于去年同期水准,但今年第四季度以及明年情况将有所好转。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鸡肉 玉米 总体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