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业新闻 > 国际农业新闻

澳大利亚乳品局:新产季原料奶收购价将下滑


  澳大利亚2011/12产季即将在6月底结束。澳大利亚乳品局在其“形势与展望报告”中表示,澳大利亚2012/13新产季的原料奶收购价格将下滑;开门价将在每公斤乳固体4.05-4.40澳元(约合每公斤2.0-2.2元人民币,不包括奖励和分红)。新产季的平均价格在将在每公斤乳固体4.5-4.9澳元,比目前澳洲的原料奶价格低9%。

  澳大利亚乳品局战略经理Joanne Bills表示,这是基于市场作出的预测。虽然市场对乳品的需求还在上涨,但目前大部分国家的牛奶产量都在增长。目前市场对乳品的需求,还不能消化大量增长的牛奶产量。我们需要寻求市场来平衡它。

  澳大利亚的乳企对于新产季的原奶收购价格闭口不谈。在这个产季即将结束时,澳大利亚许多乳企纷纷提升原料奶收购价。

  Gippsland牧场顾问说,许多奶农都作好了下个产季原料奶开门价下跌5-8%的准备。若明年的原奶价格下跌7%,这就意味着与2010/11产季相比,原奶价格下降了15%。


点击支持一下 共有条评论 预测
零零教育社区:农/牧/渔/林业:交流

零零农业信息网

http://farm.00-net.com/

| 豫ICP备09039788号

Powered By 零零农业信息网